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行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 2015-11-17         浏览次数: 397

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暨发展论坛于1115日在我校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院士、中科院广州能源所陈勇院士等12位委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宣益民教授等5位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三处纪军主任、东南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教授等3人、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教授等3人以及实验室师生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主任肖睿教授主持,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孙岳明教授致欢迎词,对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委员和专家们对东南大学和实验室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三处纪军主任发表讲话,他表示今年实验室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尤其是今年实验室获批了1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包括 “杰出青年基金项目”1项,国际合作项目3项,联合基金1项。

学术委员会由学委会主任中国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肖睿教授汇报了实验室近2015年的工作进展和今后的工作计划。段伦博副教授、沈德魁研究员和许传龙教授分别代表实验室的三个主要研究方向作了学术报告。各位学术委员和专家就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肯定了实验室2015年取得的成绩,并为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