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1-11         浏览次数: 2781


    第三届全国青年燃烧学术会议定于2017年4月14-17日在陕西西安召开。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新概念喷气推进技术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西北工业大学燃烧、热结构和内流场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分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空军工程大学等离子体动力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液体火箭发动机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以及中国航发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旨在全面展示近年来我国45周岁以下青年燃烧学者在燃烧科学和技术研究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成果,深入探讨燃烧学科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增进广大青年燃烧学者之间的了解、友谊和合作,促进我国燃烧科学和技术的发展。

会议共分以下六个主题论坛:
    1. 层流火焰与燃烧反应动力学(燃烧特性与层流火焰;燃烧反应动力学)
    2. 湍流燃烧与数值模拟(湍流火焰和燃烧过程的实验、理论和数值模拟)
    3. 发动机燃烧(喷雾与液滴燃烧;爆轰、爆炸和超音速燃烧;内燃机和燃气轮机燃烧等)
    4. 固体燃料燃烧与燃烧污染物(煤和生物质的燃烧与气化;燃烧污染物控制)
    5. 火灾科学与技术(火灾理论与防治技术;热安全科学与工程)
    6. 燃烧诊断与新型燃烧技术(燃烧测试与诊断技术;新型燃烧技术)

    会议将包含大会邀请报告、各主题分组交流报告、学术沙龙和专题研讨会等部分。特别鼓励与会代表提出新挑战、畅谈新问题、汇聚新想法、构建新合作。热忱欢迎国内燃烧领域青年才俊莅临!

会议初步安排:
    4月14日(周五):全天报到(西安唐城宾馆)
    4月15日(周六):开幕式和大会邀请报告
    4月16日(周日):各主题分组交流报告、学术沙龙、专题研讨会
    4月17日(周一):上午学术参观;下午离会

    会议注册费1200元/人,统一安排食宿,与会者自行承担差旅费和住宿费。会议由西安雁南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并负责开具会务发票。

会 议 相 关 信 息 :
    唐城宾馆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229号
    大会官方邮箱:combustion2017@nwpu.edu.cn
    大会官方网址:http://combustion2017.csp.escience.cn
    联 系 人:范玮(13659256862,weifan419@nwpu.edu.cn
    李建玲(15680123983,lijianling@mail.nwpu.edu.cn

  第三届青年燃烧会议(第一轮通知).pdf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