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沈来宏教授、肖睿教授入选“Elsevier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名单”
 
发布时间: 2017-03-01         浏览次数: 1034

    日前爱思唯尔(Elsevier中国区网站发布了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来自中国的社会科学、物理、化学、数学、经济等38个学术领域的1700余名最具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入选。其中我实验室的沈来宏教授与肖睿教授入选能源学术领域榜单,这也是他们连续三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爱思唯尔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来自于爱思唯尔旗下Scopus数据库,基于客观引用数据对中国研究员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进行系统分析。入选该榜单表明该学者在其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