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顺利承办“微藻固定燃煤电厂烟气CO2的关键技术开发”的课题检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06-03         浏览次数: 1602

201762日我实验室顺利承办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二氧化碳烟气微藻减排技术”课题三微藻固定燃煤电厂烟气CO2的关键技术开发的课题检查交流会,会议在我校老图书馆242召开。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朱卫东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课题实施和组织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河南省科学院雷廷宙研究员、重庆大学廖强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明厚教授、东南大学肖睿教授作为项目组专家出席会议。项目牵头单位浙江大学、课题承担单位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以及课题参加单位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广东海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家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浙江大学程军教授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以及课题三的整体研究进展。课题参加单位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广东海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汇报了子课题研究进展。项目组专家进行了指导质询与交流讨论,并针对具体实施方案提出了宝贵意见。会议的顺利召开,对课题以及项目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今后具体执行方向,为项目顺利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