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肖睿课题组和段伦博课题组各一篇文章获得国际燃烧会议口头报告邀请
 
发布时间: 2018-03-31         浏览次数: 2288

近日,国际燃烧学领域顶级会议国际燃烧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Combustion接收了实验室肖睿课题组论文“The oxidationcharacteristics of furan derivatives in a motored engine”和段伦博课题组论文“Ignition and volatile comnbustionbehaviors of a single lignite particle in a fluidized bed under O2/H2Ocondition”,他们将在729号至83号于爱尔兰都柏林举行的第37届国际燃烧会议上对相关研究成果进行口头汇报。

国际燃烧会议(InternationalSymposium on Combustion)是燃烧科学领域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学术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自1928年第一届会议举办以来,共举办了36届。会议论文采用严格的二次同行评审制度,首次评审后被接受的论文将受邀进行口头报告,随后通过二次评审的论文发表于期刊Proceedings of the Combustion Institute,其接受率约为30%,中国大陆投稿文章的接受率更不足10%。实验室两篇论文的接受表明了国际燃烧学界对实验室在燃烧领域长期工作的肯定。

两篇文章的通讯作者分别为肖睿教授和段伦博教授,第一作者分别为肖睿课题组的博士生吴石亮和段伦博课题组的博士生李林。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