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功举办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2347

    20180418日上午在东南大学大礼堂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实验室学术委员成员会中国工程院谢克昌院士、陈勇院士、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教授、华中科技大学郑楚光教授、清华大学姚强教授、太原理工大学李文英教授、浙江大学樊建人教授、美国肯塔基大学刘坤磊教授、苏州科技大学校长陈永平教授以及东南大学沈炯教授和肖睿教授合计11位委员,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小良教授、实验室副主任钟文琪教授、司风琪教授以及实验室骨干教师共计38人参加。

实验室主任肖睿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在这个评估周期内的所有工作进展情况、今后发展方向和不足之处。在主任报告结束以后,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各项工作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的研讨,他们首先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这个评估周期内取得一系列高水平成果,其次对实验室的如何进一步提炼标志性成果、体现特色优势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实验室以后在教育部的评估工作、在国家能源革命和国家现代能源体系构建过程中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并预祝实验室在今年的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