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4-05         浏览次数: 2653

    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将于20171013-15日在江苏省南京市召开。欢迎大家踊跃投稿。此次会议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工程科学三处和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分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会议官方网站:http://combust2017.csp.escience.cn/大会邮箱:combustion2017@pub.seu.edu.cn

    会议将围绕层流火焰,反应动力学,湍流燃烧,喷雾与液滴燃烧,燃烧测试与诊断,爆轰、爆炸和超音速燃烧,火灾研究,燃烧污染物控制,固体燃料燃烧,内燃机和燃气轮机燃烧,新型燃烧技术等11个专题开展交流。

    会议将由大会邀请报告、专题邀请报告、基金进展报告以及各专题的分组报告构成。按照惯例,今年也将邀请部分海外专家作大会邀请报告或专题报告。此次会议的论文投稿将继续利用中国知网会议系统进行。拟录取口头报告和墙报合计650篇左右,两类报告均入选会议论文集。

请特别留意,与往届会议相比,本届会议有一些重要的改革措施,重点包括:
1.  口头报告:为了提高口头报告质量和交流效果,本届会议拟将口头报告录取数控制在250篇左右。口头报告具有获评优秀论文奖和获推荐在合作期刊发表的资格。优秀论文奖(不多于10篇)将综合论文评审结果和现场表现遴选,并将在本届会议上颁发。
2.  
墙报:为了提高墙报交流的质量,自本届会议起设置墙报交流专用时间段,并将评选优秀墙报奖。拟录取墙报400篇左右,其中论文评审结果前150篇的报告具有优先参评优秀墙报奖的资格,后250篇报告也可参评优秀墙报奖。优秀墙报奖(不多于10篇)将综合论文评审结果和现场表现遴选,并将在本届会议上颁发。

请留意会议关键时间节点:

  1. 投稿开始日期2017515

  2. 投稿截止日期2017615

  3. 通知第一作者截止日期2017815

  4. 参会注册与注册费交纳201786日至95

  5. 正式论文提交及版面费交纳2017825日至910

  6. 参会在线回执201796日至930

  7. 会议报到日期20171013

  8. 会议日期20171014日至1015

附件是本次会议的中英文通知。此外,会议期间将同时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燃烧项目进展交流会。

 

2017年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燃烧学学术年会程序委员会、组织委员会

 Chinese Announcement.pdf

English Announcement.pdf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