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发布时间: 2019-04-18         浏览次数: 2367

为了促进实验室对外开放,加强与国内外同行交流与合作,吸引和凝聚国内外优秀学者,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公开发布2019年开放课题基金申请指南,热忱欢迎和邀请相关领域的国内外学者、科研人员与实验室开展合作研究。

一、2019年度主要资助方向

1.近零排放煤燃烧理论与技术

2.生物质能和太阳能综合热利用技术

3.能源热转换过程模拟与测控技术

二、申报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应为热能工程或相关专业,并具有相关研究工作的能力和经历;与承担单位工作和本人承担的课题及成果没有冲突,已有在研开放课题者不得重复申请。

2. 申请者根据重点实验室上述资助研究方向,认真填写申请书(见附件)。实验室开放基金将优先资助立论清晰、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具有创新科学意义的研究课题。

3. 鼓励外单位申请者与本实验室科研人员联合申请实验室开放课题。

4. 每项开放课题资助额度不超过5万元,研究期限2019.6~2020.12

5. 课题研究所获得的成果由实验室和申请者及其所在单位共享,课题相关成果或论文发表必须标注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英文论文应标注“Funded by Open Foundation of Key Laboratory of Energy Thermal Conversion and Control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

6. 申请截止日期:2019510日。请各位申请人于截止日期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三份,所在单位签字盖章)邮寄给实验室联系人,同时将开放课题申请书电子版发送至101101403@seu.edu.cn

三、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四牌楼2

邮编:210096

联系人:李明

电话:15365116590

Email101101403@seu.edu.cn

  

附件:开放课题申请书.doc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