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承办“热力系统动态特性、诊断及控制” 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12-14         浏览次数: 514

    2015年12月12日至13日,由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热力系统动态特性、诊断与控制学科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南京召开。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5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材三处纪军主任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华北电力大学校长刘吉臻院士、东南大学副校长沈炯教授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主任李政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于达仁教授、国防科技大学吴建军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报告。

   会议代表就热力系统动态学及控制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以及如何吸引更多青年学者投身本学科相关研究,提高基金申请的基数和质量等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会议最后决定形成每年定期交流机制,并确定明年交流会的地点为清华大学。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