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成功举办“第11届中韩清洁能源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6-09-25         浏览次数: 1177

由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办的“第11届中韩清洁能源研讨会(11thChina-Korea Clean Energy Workshop)”于2016920日至23日在东南大学榴园宾馆隆重举行。来自韩国能源研究院(KIER)、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韩国釜山大学、国内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的2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实验室段钰锋教授担任主席。

  

 

  会场花絮  

  

与会人员合影  

    本届会议在以往洁净煤技术、低阶煤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污染物排放控制等主题基础上,增加了富氧燃烧与气化、CCUS、汞和重金属、超低排放等热点问题的探讨和交流。为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来自电厂的工程师们探讨新思想、交流新技术、展示新成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推动了中韩两国科研人员在清洁能源利用领域研究成果的交流与合作。会后实验室还专门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南京某燃煤电厂的超低排放示范工程,带给与会者煤炭高效清洁利用的新体验。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实验室的影响力,增进了中韩友谊与合作。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