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张小松教授团队荣获2016年度江苏省
 
发布时间: 2017-02-25         浏览次数: 1247

224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宁召开,会上正式公布了2016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评奖结果。全省共187个项目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48项、三等奖109项。其中我实验室张小松教授牵头完成的冬夏双高效空调系统关键技术及建筑节能集成应用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张小松教授团队在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资金等资助下,研发了冬夏双高效空调系统关键技术和装备,并进行了规模化的建筑节能集成应用。成果在江苏省建科院、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江苏河海新能源、南京五洲制冷等企业实现了产业化与规模应用,2014-2015年累计新增产值15.34亿元,利润2.38亿元,为我国建筑节能减排做出重要贡献。

 

Copyright © 2012 东南大学能源热转换及其过程测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技术支持:东南大学党委宣传部